close

      當初瞧不起三八阿九時,多少人以為我是極度挺扁,所以才會處處幹剿三八阿九!這一下八八水災的天災人禍應證了,我和某些被稱呼為深綠的極端份子,並不是無的放矢!因為三八阿九的無能,造成了數百條人命的傷亡,或許真的是天災?但是無個養尊處優的三八阿九能體會生命無價與水深火熱的困境嗎?我高度懷疑,甚至是一直覺得這冷血無能的政府,根本打算好了是想看好戲,然後坐收漁翁之利,只是不知道"人在做天再看",一把冤魂火燒向三八阿九的馬腳,牠的無能白目,剛好讓世人一覽無遺,原來"This man"是這種的"腳洨"!去年大選時,我一直大聲疾呼的老套又出現了!唉!不團結的台芭子死好!

      一堆災民在三八阿九夾著尾巴來訪時,拋棄的身為人的最後一點尊嚴,向三八阿九下跪陳情,讓三八阿九瞬間覺得我還是偉大的,於是尾錐又翹了起來,我只能說這些災民你今天會落魄的這一地步,應該自己也要付出一大部分責任!三八阿九是領我們的血汗錢,牠今天無能,做得爛!該下跪的是牠,你跪個屁!三八阿九鞠躬道歉都顯的誠意不足,況且你的親人是牠直接或是間接害死的,哪有向仇人下跪的道理?更何況牠可能是隻畜生?我試問那些受災的民眾,你平常會向你養的雞鴨豬牛,還是狗下跪嗎?這答案應該不用懷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lui0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